close

IMG_9481-fix.jpg 

我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顆比週六喝下的造影劑,除了可以讓我們知道顆比腸胃功能是否正常外,

還可以包住顆比整個腸胃,讓已經發炎的部份不會接受到過多的刺激

我一直擔心造影劑排掉後,好不容易止吐的顆小比又會吐起來

然後....昨天顆比比果然又吐了,吐了兩大灘,本來乾乾淨淨的小胖子又散發出酸酸的味道,白白的腳柱也染黃了

跟醫生討論後,先讓一看到飯飯就失心瘋的顆小比開始慢慢進食,給的量再減少

但今天清晨,我又聽到了小比用盡全身力量嘔吐的聲音............

又是一大灘..............

親愛的小孩,你要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

拜托老天,不要再這麼冷了........顆小比需要暖暖的大太陽


顆比住院了........

從她小到大,幾乎跟我寸步不離

能帶她去的地方就帶著一起去

想到我的小寶貝要自己一個在醫院沒有媽媽當暖爐就好心疼

早上的顆比又吐了一次,到醫院的時候也吐

精神明顯的開始比較不好了

連我要離開時也沒有吵著要媽媽陪,親愛的小孩是貼心嗎? 還是好不舒服

媽媽好想妳,想妳軟軟的毛還有圓滾滾的肚子跟屁屁

等等媽咪就會過去陪小比了唷

小比要乖乖睡覺休息打點滴,不要去跟大寶玩了啦! 


一下班就飛奔到顆比的身邊^^

小美女看到我好開心,很激動的衝向我討摸討舌吻

一邊親一邊嗚嗚叫,小寶貝媽咪知道妳一個人會怕怕,要勇敢耶知不知道?

請醫生幫顆比做了犬小病毒的快篩,幸好結果是陰性的

熊媽說可以做個全腹部的超音波,要是明天還是吐的話就請醫生幫比比照一下

過一會兒,老頭跟阿含帶著比比的籠子來了

比比看到籠子有乖乖的進去趴著休息,我們就趁著空檔去吃了晚餐

 

後來 GUCCI 爹娘也來了

顆小比你真的很幸福,好多好多人都在關心妳,不能不加油快點好起來呀!

顆比好像認不得GUCCI 麻,一開始還對人家叫,幸好後來就有乖乖的去撒嬌XD

感覺精神又好很多了,至少叫起來還是中氣十足,我在她身邊整個就覺得快要聾掉

醫生說比比下午都沒吐了,跟院狗一起相親相愛的看家 

小比的狀況至少還得住院2~3天....

之前合購IMEEK的東西也到了,但是小主人不在家跟我一起玩

WUBBA  小網球  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寂寞?

好想念毛茸茸又肥肥的顆小比,好想好想妳

 

 以下是顆比的病情照片紀錄,有點血腥,會怕的不要往下拉

 

0109-顆比吐血絲了

DSC00046.JPG 

當天的顆比吐完感覺好虛弱

DSC00049.JPG 

 

0112

好不容易止吐的顆比又吐了

DSC00054.JPG 

好大好大一灘.........

 

0113

住院前的顆小比

DSC00057.JPG 

現在連右手也變成棉花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