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75.JPG

Pinky  我第12隻兔子

小時候跟著妹妹陸陸續續的養了10隻兔子

到我大一的時候,我媽看我很愛所以又跟同事抱了一隻幼兔回家,叫做固力果

但後來因為搬家等等因素,固力果被鄰居要去養了

大二我跟老頭養了第11隻兔子,叫做起司胖

DSCF0027.JPG

DSCF0005.JPG

是我這一生養過最親人的兔子,叫她的名字會跑過來,也很愛舔我跟老頭

我們都笑說起司胖根本就是一隻狗了嘛!

但是好兔不長命,起司胖只活了短短的十天,就暴斃了.....

又過了幾個月,我們在某次逛夜市的時候就把 Pinky 帶回家了

為了不要重蹈起司胖的覆轍,Pinky剛抱回家的隔天我們馬上就帶她去做健康檢查

幸好Pinky是個健康的小胖子

DSCF0065.JPG

我還特地在她的籠子上撲了防滑墊,就是怕她的小腳會卡在網子的間格

但是出現了便便掉不下去的問題

我那時每天晚上就拿個防滑墊,把中間剪出好多好多的小小洞,讓便便可以掉下去又不會卡到她的腳

Pinky小時候就不太親人,我們摸她會被噗噗叫,阿含也很常被她追著咬= =

DSCF0015.JPG 

天使般的睡容下其實隱藏的是一隻猛獅吧!

DSCF0023.JPG

Pinky: 叫我大王!!

DSCF0031.JPG

Pinky: 本太后我想睡了

(喂喂喂!!!)

4.JPG

這一個可愛的粉紅碗跟他小時候窩在裡面的粉紅碗都被這太后給自己打破了= =

都是因為肚子餓,然後我剛裝飼料還沒有拿進去就被她一掌打翻

碗都破了還在那邊啃地上的飼料,都不怕被碗的碎片割到的!!

DSCF0014.JPG 

乖乖翻肚給我們摸的 Pinky,幾百年都沒有看到過了!!

DSCF0013.JPG 

這樣的比例看起來,說他是迷你兔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Pinky 身體一直都很健壯,不像顆小比動不動就給我皮膚爛掉= =

唯一一次比較嚴重就是這小姑娘給我發霉

發霉到都地中海禿頭了TT

DSCF0046.JPG

可憐的Pinky,那時捱了好多針吃了好多藥

Pinky Kerby不要擔心,媽咪今年終於入手高級除濕機了,我們一起跟黴菌說掰掰

 

Pinky今年就要邁向五歲了,是我養過的兔寶寶裡面最長壽的小孩

雖然在我的朋友圈跟認識你的獸醫的心目中,你根本就不是兔子是猛獸之類的恐怖動物

但是對我來說你還是很珍貴的小寶貝

拜託拜託

以後媽媽累到像狗爬到床上要睡覺的時候不要在啃籠子

摔便盆,撕報紙,在籠子裡暴衝製造噪音好嗎?

妳媽我快要神經衰弱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