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31.JPG 

就是這個可愛的眼神讓媽咪無法招架

 

親愛的寶貝小比,時間過的好快,妳已經兩歲了耶

我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妳的可愛模樣

聽到我喊"Kerby" 妳就抬起妳的小臉,小小的粉紅色舌頭吻過我的臉

我知道就是妳了,我的寶貝,從那刻起我就決定要把全部的所有的最好的都給妳

所以在妳五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去上狗醫生的課程

小時候的妳很愛說話,雖然長大了也一樣XD  上課就一直叫叫叫,都不會停的

上沒兩堂的妳發情了,課程被迫中斷,但是我們在家裡也沒有閑著

每天很認真的練習,妳的聰明跟體貼讓媽咪驕傲跟感動

從第一天見到妳到今天,我從來不曾聽過妳低嗚的聲音

相反的只有好多好多的撒嬌

好脾氣的妳就算被我們弄痛了也不會想要咬我們,總是用好多的舌吻取代痛咬

我知道,這是妳的溫柔,妳的貼心,妳的善良,妳的體貼

剛開始的日子,我們努力的去模索對方的語言,努力的達成對方的期望

妳總是沒有讓媽咪失望過,希望媽咪也是

一歲的妳,沒有老頭在妳身邊陪你慶生,可是有好姐妹砰砰跟愛妳的媽咪

那個生日快樂嗎?

DSC07113.JPG

妳最喜歡小餅乾,有小餅乾吃就會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一歲到兩歲這一年

我們仍然努力的去完成狗醫生的學業

從基礎 中級 到現在的進修班

妳的表現只有讓我們驚豔  看著越來越穩定的妳

我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貪心的懷念起妳小時候頑皮搗蛋,咬著玩具滿屋子跑的樣子

可是穩定的妳,也讓我們好疼愛好喜歡

這一年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我們去過集集騎腳踏車

也有去過高美濕地踏踏水,去過淡水看夕陽,也去過新竹吹落山風

而且總算感再你兩歲生日的前一天帶妳去墾丁

DSC00073.JPG

親愛的小比,媽咪很貪心,還想著要帶妳去好多好多地方

想帶妳去武陵看櫻花,去台東泡溫泉,去花蓮玩泛舟,去綠島夜遊

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只要可以帶著妳去的地方我都想要帶妳踏遍

兩歲的生日願望媽咪幫你許

希望妳永遠健康  永遠快樂 永遠都像現在這樣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紙要快快樂樂的睡覺就好

因為只要妳快樂  媽咪就好快樂好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KER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